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不管将来,把眼前的做到最好!

久违了!自从参加姐姐的毕业典礼后就没有在写部落格了,而我也在忙着这个学期的功课和测验啊,什么都要赶!功课要赶,测验要赶,Lecture 要赶,赶赶赶幹幹幹~!

不过说到短学期(只有7个星期而已),有些许的不习惯是因为整个学期只有3个科目,还蛮轻松的,至于难度。。。。也当然没那么高啦!还是习惯考多多科的日子。不过在这学期MP被分配到和不是“很厉害”的组员一起做,唉。搞到我的CW不能看。。能怎样?只能做好自己的本分吧!其他的科目还好,目前为止尚且满意。压力不管怎样还是会有的,看你如何去应付而已。读不进脑了,去散散步看看星星或者你要打Tetris也可以但是!必须适可而止~ 压力释放出来了,在继续读也不迟!不然的话也可以看电影听歌轻松下。这些都是我在用的方法,虽然很普通但对我还见效吧。最近都在电脑面前读书 *叹气* 就是不让自己在床上读,会睡着~哈哈!不管啦读的进脑就好 ^_^ 最近UTAR的 Course Registration 换了个新系统,当人多的时候会出现30秒更新一次的画面,什么啊?!以前的还快叻,幹!搞到很多心急的都想把那雞巴的荧幕给劈成两半!不过我还蛮怀念以前我们一起7早8早爬起来去网咖争course的时光。那些年的我们还很懵懂,以为要早早去等才能拿到想要的时间。那些迟来的也不是一样拿到~ 
现在先别想那么多了,尽力去读好这次的Final吧!下个学期的时间表满到快要爆肝了,不知道还可不可以像现在那样写部落格,唉不管了!将来会是怎样的人,就看今天的你有没有尽力把眼前的事做到最好!没做到最好没关系,最重要的是你努力过,不要留下任何遗憾!

至于金宝的朋友们,很多都找到了哦~ =)希望你们能健康幸福快乐长长久久白头偕老~!看到了一位老乡好的部落格,对!轩,就是你啦!写的好长好长~看到我的眼睛都花了,不过你写的东西值得我花十五分钟去读 =P 有感动到哦~ 想不到追女孩脸皮要够厚!哈哈!谢谢你啦^^ 我还欠你一个人情的,去KL还你!  我都不知道几时才适合呢,要考虑到很多地方~ 别再问我几时ON了啦 >.< 随缘随缘(先别O零O我)~  希望你也能够赶快把脸皮充到厚厚的把她带回来见我们! =D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